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西雅图发生严重车祸 4人死亡44人被送医

2015-09-25 09:30:0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报道】据“今日美国”(USA TODAY)9月24日报道,西雅图24日发生严重车祸,一辆巴士和一辆游览车在桥上相撞,造成4人死亡,12人情况危急。

  据报道,至少50人当时被紧急疏散,44人立即被送往医院。据悉,肇事车辆是一个观光鸭鸭车,水陆两栖,用于载客观光。

  据报道,这起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15分,车祸发生在当地一条繁忙的南北高速公路上,靠近西雅图西北部。这座大桥被命名为乔治华盛顿大桥,但一般当地人称其为奥罗拉大桥。

  北西雅图学院事后确认,其中一车上有45名该校国际学生及老师,该校共有900名国际学生,但目前伤者信息仍不明。从美联社图片看来,现场伤者中有亚裔。该校校长表示,这是一起悲剧,为死者和伤者感到悲痛。

  意外涉及4部车辆,包括一辆水陆两用观光巴士、一辆旅游巴、一辆多用途越野车及一辆轻型客货车。车祸发生后,奥罗拉大桥一度双向关闭。

  当局还未就车祸原因作出说明。观光鸭鸭车公司的总裁称,正在搜集有关这次车祸的信息,称这一切让人绝望,表示乘客的安全是该公司的重中之重。(记者 程君秋)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车祸发生,车祸原因,严重车祸,今日美国,学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