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40岁徐若瑄为照顾孩子疲惫不堪晒黑眼圈

2015-09-23 09:09:24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徐若瑄晒黑眼圈

  徐若瑄晒黑眼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若瑄(Vivian)经过上百日的卧床安胎,终于在8月剖腹生下儿子“小V宝”,接着为宝宝取名为Dalton。她不但遵循古法坐月子,也一面复健恢复体力,为了照顾宝贝儿子,连睡觉也得“分期付款”,无法一路睡到天亮。22日,徐若瑄上传自拍照,原来疲劳已经让她累积出熊猫眼。

  照片中,徐若瑄的一双电眼周围出现黑眼圈,原本长得深邃的双眼皮,因为疲倦显得沉重,女生最惧怕的熊猫眼,对她来说却是“爱的黑轮”。她没想到自己会忙到连敷脸都忘记,现在只要一睡觉就随时可能被宝宝唤醒,为此要练习三秒睡着法,也相信一定会找出时间顾好皮肤。

  网友发现徐若瑄最近经常半夜更新近况,可见经常为了照顾宝宝半夜醒来,不禁鼓励“钢铁妈”要加油,尽量有时间就赶紧休息。粉丝见到偶像为了抱小孩抱出了“妈妈手”,以及终于能够站着洗澡,感动于女神力拼复健,同时也为孩子付出无限母爱,纷纷涌入关心的留言,“有爱的黑轮还是很美”、“还是超漂亮的,给你一个赞!”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徐若瑄,黑眼圈,分期付款,照顾孩子,复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