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松井珠理奈拍比基尼照 放言:绝无PS(图)

2015-09-22 13:46:02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SKE48松井珠理奈写真集《Jurina》

  SKE48松井珠理奈写真集《Jurina》

  新浪娱乐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SKE48松井珠理奈发行性感写真集《Jurina》,首次解禁比基尼照,9月21日她在东京出席发售纪念活动,还自称绝无PS。

  松井珠理奈为写真集拍封面时全裸上镜,只用胳膊挡住胸部,写真集里还收录了她首次挑战比基尼装的照片。松井珠理奈说:“之前我是一直穿裙子和裤子的,坚持拒绝比基尼,因为尺寸和内衣一样的嘛。但是这次拍摄我穿了泳装,觉得很不好意思呢。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我拍过写真集,但当时下面也是裤子,根本不像泳装,那时候还觉得讨厌,想要快点穿泳装,真等到能穿泳装拍照了又开始不好意思了。现在觉得可以穿了,所以就解除封印了。”

  这部写真集从SKE48第18张单曲《前倾》的外景地冲绳开始拍摄,另外还选择了AKB48成员活动据点东京,还有好莱坞所在地洛杉矶这三个城市拍摄。松井珠理奈挑战了王道制服装、性感泳装等不同服装,展示了17岁的松井珠理奈如何成长为18岁的成熟女子。

  松井珠理奈说:“我觉得很满足,我鼓足了干劲拍摄,进行了很多尝试,都有点后悔是不是表现的太多了。最初的前半部分是17岁的作品,感觉很多写真都是元气十足的,后半是逐渐成熟的写真,还有穿着一件白T恤躺在床上的写真,还有粉丝说看着不好意思,为什么看的人要不好意思呢?明明应该我不好意思。”

  另外,松井珠理奈还透露自己的对手是SKE48队友松村香织,她也同一天发行个人写真集《无修正》,松井珠理奈表示绝不会输给对方,她说:“她化妆不就等于‘修图’了吗?我是素颜上镜,我才是真正绝无PS的啊。”(布布)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松井珠理奈,比基尼,PS,jurina,maiko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