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江苏连云港多名城管为征地围殴村民 致1人重伤    (1/14)

查看原图 2015-09-21 07:12:55来源:海外网
江苏连云港多名城管为征地围殴村民 致1人重伤
9月17日,网友将连云港征地现场城管打人的视频发在了微博上,这段1分09秒的视频,拍摄地点位于一片农田边上的一条水泥路上,画面中有几十位穿着统一黑色衣装的人站在路上,排成一排,他们的手里拉着一根白色的绳子。在这些人前面是近十位穿着蓝色制服、戴着白色头盔的城管队员。画面不远处可以看到农田中有一台挖掘机还有两台机器,视频中能听到机器工作发出的声音。冲突现场视频截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事发连云港海州区,村民称,征地补偿没有签字,阻止施工时被打

街道回应:征地补偿款已按标准发放,部分村民提不合理要求,现场城管保持克制

事件进展:参与冲突的城管已被停职调查,两名网上造谣人员被拘

近日,一条“连云港海州区强行征地过程中,多名城管围殴村民致一名村民重伤”的视频在微博上被大量转发。视频中,八九名身穿制服、带着头盔的城管队员与三四名村民在路边发生冲突,多名城管队员在冲突过程中对两村民拳打脚踢,其中一城管队员抡起头盔两次砸向被推翻在地的一位村民。

现代快报 (微博)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导致冲突的原因,是几位村民不同意征地补偿标准,在没有签字的情况下,当地政府按照国家标准将钱打入村民一开通账户后,为保障工程按期施工,在征地现场施工时遭到村民阻挠,进而引发冲突,冲突中一村民胸部4根肋骨骨折。目前,当地警方正在介入调查,两名涉嫌在网上散布虚假信息的网友被行政拘留。

2次抡起头盔砸向倒地男子,致其4根肋骨骨折。官方称村民先打人,现场城管保持克制。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