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资讯头条 >  > 正文

新加坡“国父”李光耀的中国情缘    (1/21)

查看原图 2015-03-23 08:12:17来源:海外网
新加坡“国父”李光耀的中国情缘
李光耀1923年生于新加坡,自幼接受英式教育。1954年,出身律师的他与左派学生及工会领袖成立了人民行动党,自此步入政坛。担任总理初始,李光耀认为缺乏资源的新加坡必须依靠腹地才能生存下去。1963年,新加坡加入马来西亚联邦。图为1959年,李光耀和他的拥护者。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新加坡总理公署23日公告,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因病于当天凌晨3时18分点去世,享年91岁。李光耀1923年生于新加坡,自幼接受英式教育。1954年,出身律师的他与左派学生及工会领袖成立了人民行动党,自此步入政坛。担任总理初始,李光耀认为缺乏资源的新加坡必须依靠腹地才能生存下去。1963年,新加坡加入马来西亚联邦。图为1959年,李光耀和他的拥护者。

  新加坡资政李光耀先生访华达27次,与中国三代领导人都有直接接触,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关键时期的发展。作为以华人为主的国家新加坡的绝对主宰者,他在国际上力挺中国的言论常让国人有“毕竟血浓于水”的感叹。他在著作中阐述了其对世界主要大国的看法,对中国的未来也做出了明确的分析,现在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责编:赵军)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