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家人游泳不淡定 照片惊现百年前溺亡女孩

2015-03-13 08:42:59来自:海外网评论全屏下载
澳大利亚一家人游泳不淡定 照片惊现百年前溺亡女孩
1/7

  带着家里三个孩子去游泳,拍出来的照片却惊现四张小孩的脸。这张照片自从上传至Facebook社交网站后,就引来轩然大波。让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的戴维森女士毛骨悚然,因为照片上那张陌生小孩儿的脸可能来自100年前。

  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东南部的戴维森女士在Facebook上晒出2014年一张两个大人和四个小孩在洛克耶河Lockyer墨菲湾Murphy 游泳玩耍的照片。照片看似正常温馨,却让戴维森女士非常惊恐。因为照片中出现的第四个孩子,根本不是自己的孩子,却跟1915年11月22日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信使邮报》报道的在墨菲湾溺亡的13岁女孩儿多琳Doreen 的面孔惊人的相似。

  照片显示,该小孩儿面色煞白,眼珠乌黑,头部两侧有奇怪的角状物。戴维森女士确认道:“当时拍照时的确没有旁人在。我抱着孩子,我确定我旁边带角的东西不是人。它一手放在我的肩膀上,一手在我女儿的胳膊上,是那种修长只有骨架的手。”

  随后该照片经灵异专家仔细观察后得出结论:照片中的小孩跟1915年在此游泳溺亡的13岁女孩儿多琳相似。这让戴维森女士毛骨悚然,她回忆道,当天游泳时一直感觉周围怪怪的,女儿的腿也两次被水下的东西绊住,回家的路上也感觉身后有人跟着。她确信一定是多琳的鬼魂在搞怪。

  不过,也有人提出了其他意见,认为照片中的人影只是溅起的水花,无需大惊小怪,也有人认为拍照时阳光太强产生的虚影。

  报道说,墨菲湾水深6米多,非常危险。尽管有人表示从小在这里游泳玩耍从没出过事儿,但此次照片事件后再也不会去了。

责编: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