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36岁韩女星秋瓷炫公布与于晓光恋情:他必不可少

2015-09-16 14:51:08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秋瓷炫微博截图

  16日上午,36岁韩国女演员秋瓷炫发微博向大家公布与演员于晓光恋情,称:“突如其来的爱情让我不知所措,起初我小心谨慎甚至觉得陌生,但是现在我确信他在我生命当中是必不可少的人,所以我决定要向大家宣布我们的爱情。”

  以下为微博全文:

  大家好~ 我是秋瓷炫。

  在韩国的时候我为了实现梦想,独自踏上了演员的艰辛之路。后来我又孤身一人来到中国开始了我的第二个人生。自认为已熟悉独立生活和坚强的我,在面对异国他乡文化差异和沟通障碍的时候,我常常动摇甚至想过放弃。但是,每当这个时候,都会有爱我关心我的朋友们支持鼓励着我。中国的制片方和幕后团队们都对我毫无偏见,他们仅仅是看中我的潜力和我对表演的热情,就给了我难得的机会。中国的演员同行们,在面对着我说的一连串听不懂的韩语台词时,尽管很不易,但是他们会很包容我,尊重我,从始至终都全力配合我完成作品。还有一直关注我,被我的作品所打动,为我加油,给予无限支持和爱的我的瓷娃娃们,在中国有了你们,我克服了一切困难。你们给予了我幸福,我感谢你们,爱你们。

  今天,我要和亲爱的你们分享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此刻我的心情无比激动,经深思熟虑后,我认真地写下这篇文章。

  我性格要强,想法主观,一直以为我不适合依靠别人,但就是这样的我现在总想依靠某个人。当我受伤的时候,疲惫的时候,生气的时候总想找他…自从遇见他之后,我每天笑着开始新的一天,并笑着入睡。我意识到我已陷入爱情当中… 突如其来的爱情让我不知所措,起初我小心谨慎甚至觉得陌生,但是现在我确信他在我生命当中是必不可少的人,所以我决定要向大家宣布我们的爱情~

  我感谢中国,给了我实现梦想的机会... ... 也让我遇到了他。

  我衷心地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你是我遇到过的世界上最好最优秀的人... 谢谢你爱我!@于晓光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爱情,恋情,女演员,瓷娃娃,微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