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英国时尚天后开坦克到卡梅伦家抗议    (1/9)

查看原图 2015-09-13 20:11:05来源:海外网
英国时尚天后开坦克到卡梅伦家抗议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9月13日电 据观察者网报道,英国时尚天后薇薇安•魏斯伍德本周五开着坦克,直奔首相卡梅伦位于约克郡的私人住宅,抗议使用“液压破碎法”开采页岩气破坏环境。

魏斯伍德说,她要对卡梅伦发动“化武攻击”,“卡梅伦指责卡扎菲、阿萨德等外国领导人针对国民使用化学武器,但他自己也在英国使用有毒的化学物质开采页岩气,毒害本国国民,罔顾其首席科学家顾问的意见。”

绰号“西太后”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现年74岁,将庞克风引入主流时尚,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她宣称:“是时候在英国发动政变了!卡梅伦图谋老百姓拱手交出自家土地,承受页岩气开采。英国人别无选择,必须反击。”

上月,英国政府宣布允许在约克郡27处地点开采页岩气。魏斯伍德认为这一决策不符合民主,而卡梅伦自己享受着“邻避原则”(即不让工厂开在自己家附近)。


(责编:张崇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