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美健身房训练儿童“笼内格斗”引争议    (1/9)

查看原图 2015-09-10 08:53:53来源:海外网
美健身房训练儿童“笼内格斗”引争议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温彻斯特的邦尼健身房有一项特殊的训练内容——儿童版综合格斗。他们甚至还被关在笼内练习“对打”。

  健身房老板解释称,格斗训练能够增强孩子们的自尊和自信,不少孩子因此容光焕发,自信满满。不仅如此,该项训练已举办多年,在此期间从未有过受伤事件发生。而且每场格斗都会在密切的监控下进行。此外,参与者必须穿戴防护器具,在对方投降后不得继续攻击等,诸多条例都旨在保障孩子们的人身安全。

  一名急诊室医师也对此表示支持。他认为这样的训练有助于儿童更好地保护自己。正如健身房老板所说,孩子们面临欺凌或其他攻击时不能束手无策。但要是那些受训的儿童在健身房外进行格斗,就将面临被健身房“扫地出门”。

  以当地一对10岁左右的姐妹为例,她们不少的空闲时间就用于训练拳击、格斗等,常常能将对手钳制于痛苦之中。而她们的父母对这样的训练也表示支持和满意。

  不过,也有不少人对此举持批评态度,他们认为这样的举动简直就是变相的“斗鸡”。此外,对综合格斗的反对声已使这项人气飙涨的运动在纽约州成为大人小孩都不能触碰的“禁品”。

  面对这样的质疑,健身房老板不以为然,他认为是人们对综合格斗的认识不够。随着健身房的不断扩张,他希望能培养出一颗未来的“格斗之星”。(实习编译:王宇嘉 审稿:朱盈库)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