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印摄影师拍同性恋故事组图引关注    (1/19)

查看原图 2015-09-10 08:41:33来源:环球网
印摄影师拍同性恋故事组图引关注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近日,印度摄影师阿尔琼•卡马特(Arjun Kamath)拍摄了一组名为《出柜》的系列作品,讲述了一对同性恋情侣的故事,以支持印度的同性恋者,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图片中,一对同性恋情侣从一个衣柜里悄悄地走出来,小心翼翼地窥探周围的世界。她们两人相互亲昵,开心地嬉戏,憧憬着属于她们的美好未来。然而她们两人得到的却是一个让人痛心的结局。三名凶神恶煞的蒙面“罗刹王”突然出现,把她们抓住锁进柜子里,最后用大火将她们活生生地烧死。

摄影师表示,他希望通过这组照片引起人们对同性恋者的关注,呼吁人们不要再歧视同性恋。(实习编译:黄浩 审稿:朱盈库)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