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伪装者》收视飙升 “黎叔”郭晓峰人气高

2015-09-16 10:34:06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华人文化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侯鸿亮任制片,李雪执导,张勇编剧,胡歌、靳东、刘敏涛、郭晓峰、王凯、王乐君、宋轶、王鸥、刘奕君、岳旸等主演的热血青春谍战剧《伪装者》正在湖南卫黄金时段热播,郭晓峰也因为在《伪装者》中的精彩表演而受到广大网友们的好评,并亲切的称其为"国民大叔"。

  《伪装者》收视率飙升成功破二 日播网络点击量闯入前三

  静观如今的电视荧屏,主流观众群已经从80后悄然过渡到了90、00后。作为同期献礼剧中唯一一部主打青春热血的抗战戏,《伪装者》一经播出便成功锁住了年轻观众的眼球,收视率与网络热议度均持续飙升。开播当日,《伪装者》一举拿下视率冠军宝座,网络热议度也位列前茅。9月5日晚成功破二,达到2.08%,市场份额占到5.93%。湖南卫视作为《伪装者》的唯一电视首播平台,一直以来都以都市青春偶像剧作为主打剧目。此次,湖南卫视首次试水谍战类型剧,却并未出现水土不服的忧心景象,也从侧面映照了《伪装者》不俗的内在品质。

  除此之外,《伪装者》的网络点播量也屡屡创出新高,仅仅播出10集,9月5日一天的播量就已达6944万人次,成功挤进日播榜前三,与两部临近结局的热播剧《花千骨》《最佳前男友》并驾齐驱,网络热度只增不减,收视走势前景可观。

  “偶像+谍战”老少通吃 获封“家庭和谐剧”

  拥有胡歌、靳东、王凯等高颜值演员班底,《伪装者》自然少不了年轻观众的疯狂追捧。许多90后00后观众是第一次关注谍战剧,却没想到自己会被其中跌宕的剧情发展、以及情感丰沛、形神兼具的主创演技深深吸引,对剧越发欲罢不能。还有网友忍不住留言夸赞:“很少有电视剧从主角到配角都这么带感!”“剧里每个人的智商都在线上!”

  除却自带的偶像气质之外,《伪装者》凭借严谨的剧情、精良的制作与悬念迭起的剧情,同样吸引到了不少60后70后电视观众。令人惊喜的是,许多60后70后的爸妈级观众都是在儿女的极力推荐下,变成本剧的忠实粉丝。网友们戏称,以往父母儿女之间争夺遥控器的不和谐画面,在《伪装者》播出期间全都消失不见。《伪装者》也因此被年轻观众们封为本年度“家庭和谐剧”典范。更有不少网友发出感慨,自己家的饭后茶话会已经变成了《伪装者》的剧情讨论会,“《伪装者》简直是增进家庭关系的福音,为了家庭和谐也要坚持追下去!”

  “ 昨天,我看到黎叔笑了。黎叔来搭救明台锦云,当他看到两个人安然无恙,笑了,在暗黄的灯光映衬下,黎叔的眉眼散发着一层淡淡的光辉,在黑暗里闪耀,那笑容,温暖、灿烂,像春天,看得人心都醉了。血脉相通,父子连心,一条绳索,把父子两人牵到一起,二十几年的距离,就这么跨越了。”“ 第一面合作打鬼子;第二面黎叔找明台救同志;第三面,明台找黎叔搞情报。看着父子相逢对面不相识,虐心虐肺!晓峰含蓄内敛的表演,成功刺激了我的泪腺,湿润了我的心。黎叔这个角色,与晓峰真的十分契合,刚强之中见温情的表演处理,让人不由自主的想去心疼他,安抚他,帮他找回失散的家 。“

  由郭晓峰饰演的中共地下党上海站锄奸组组长黎叔,是胡歌饰演的明台的亲生父亲,两人有多场精彩的对手戏。很多网友也因为郭晓峰在《伪装者》中的精彩表演而喜欢上了这个颜值很高的黎叔。郭晓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4导演进修班,1995年因参演八一厂电影《大转折》而入行,之后出演了《大转折》、《大进军》、《小秋》、《北纬38度》、《席卷大西南》、 《大战宁沪杭》、《界碑》、《彭德怀》、《国门英雄》、《我是真的》、《镖门》、《大清盐商》《点金者》等影视剧。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伪装者,黎叔,刘敏涛,人气,大转折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