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伊朗女漫画家因与男律师握手被控通奸

2015-09-16 09:50:52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9月13日报道,现年29岁的伊朗讽刺漫画家阿特娜(Atena)因为与她的男性律师默罕默德(Mohammad)握手而被指控通奸。日前,上万民众联名请求释放阿特娜。

  阿特娜在今年早些时候因为将伊朗政府领导人描绘成猴子和鬼魂而被捕。据称当辩护律师前往监狱探望她的时候,她主动与律师握手。随后他们双双被控通奸,因为在伊朗,男女间相互握手是违法的。

  默罕默德表示,原本获刑12年的阿特娜现在可能面临更长的刑期。阿特娜的支持者正在为其奔走,现已有10608人签名请求伊朗方面释放阿特娜。(实习编译:李可怡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阿特娜,通奸,漫画家,伊朗方面,握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