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最蠢抢劫犯抢银行竟要求转账

2015-09-15 10:24:2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2日报道,一名61岁的抢劫犯在持刀抢劫位于英国肯特郡雷纳姆的国民西敏寺银行时,要求银行职员将钱转入自己的银行账户,银行职员趁机触发警报。他之后还试图抢劫不远处的汇丰银行再次实施抢劫,结果被警察抓获。

  这位劫匪名为保罗 尼佛森(Paul Neaverson),他抢劫是为了飞往科孚岛参加一个高尔夫教练的面试,从这么愚蠢可笑的作案手法中也不难猜出,他并没有犯罪前科。

  梅德斯通刑事法庭的法官认为保罗的抢劫行为十分荒谬。最终,他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承认自己企图抢劫并藏有刀片,被判处入狱两年。(实习编译:杨璐璐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抢劫犯,抢银行,银行职员,国民西敏寺银行,每日邮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