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田朴珺王石疑似伦敦订婚 年底举行婚礼(图)    (1/4)

查看原图 2015-09-14 10:57:06来源:凤凰娱乐郑不二
田朴珺王石疑似伦敦订婚 年底举行婚礼(图)
田朴珺试婚纱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近日,有网友在米兰偶遇王石和田朴珺,二人工作之余忙里偷闲,为爱巢选购婚床被拍。凤凰娱乐独家获悉,王石再次求婚并成功,预计今年年底完婚。凤凰娱乐获悉王石、田朴珺在伦敦设订婚宴,王田二人顶级朋友圈悉数到场,怡和家族掌门人和丘吉尔家族成员等欧洲顶级名流共同见证王田两人修成正果。

出行米兰期间,田朴珺在微博上分享:“如此庄严美丽!发生小插曲,以后再告诉你们”,王石也在采访中大方称其为“媳妇”。

疑似王石求婚成功

世界顶级朋友圈聚伦敦共同见证

两人恋情一直备受瞩目,但田朴珺曾拒绝王石求婚。就在大家以为王田恋还要再等个几年才能开花结果的时候,好事就这么悄悄地来了。

在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日活动现场,田朴珺一身白裙,挽着王石现身。王石向人介绍时,也大方地说“这是我媳妇”。7月1日,田朴珺在微博晒出一张唯美的庄园照时,配文“如此庄严美丽!发生了小插曲,以后告诉你们”疑似王石再次求婚并成功。网友纷纷回复“难道是求婚成功了?祝福。”

凤凰娱乐独家获悉,王田两人在伦敦设订婚宴,世界级顶级朋友圈齐聚在此,怡和家族掌门人Henry Keswick、丘吉尔孙女Henrietta Spencer、查尔斯王子表妹Princess Rosie Stancer、维维安-韦斯特伍德等欧洲上层名流参加订婚宴。中国好友冯仑、张朝阳等中国商界大佬也悉数到场,共同见证王田两人修成正果。如此看来,王石的那句“这是我媳妇”并非是情侣间昵称那么简单了。

米兰甜蜜购婚床

两人预计年底完婚

王石田朴珺现身米兰,甜蜜购置婚床被拍,两人的爱情终于落定。田朴珺的朋友爆料两人预计今年底完婚,婚礼正在筹备。据悉,两人此次在米兰挑选的高端婚床价值百万。

据知情人爆料两人已经开始准备婚礼,预计年底结婚。

恋情回顾

王石五顿饭搞定田朴珺

田朴珺因地产项目初识王石,但是直到去纽约读书,她才真正认识了王石。同是地产圈内的人,王石渐渐对社交能力超强的田朴珺产生好奇,并有了好感。并对她的社交能力大加赞赏,直言要和田朴珺做朋友。

王石连续五天请田朴珺吃饭,三顿都没带钱,埋单的变成客人。第三顿时,田朴珺火了:“你太没诚意。 ”于是王石诚意十足地再请第四顿, 不记仇的田朴珺欣然前往,打着“一定要把请他的吃回来”的主意;而第五顿,他终于安奈不住向田朴珺表白。

田朴珺对爱情的理解是:不要为了爱谁而强求自己去改变。有内涵,读书多,能给她更多的经历和阅历, 能教她新的知识, 能开阔她的视野的成熟男人,更能打动她的芳心。而王石恰好就是这样一个男人。然后轰动娱乐圈和地产圈的“王田恋”开始了。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