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两岁女童因被告知不能谈恋爱而奔泪大哭

2015-09-11 16:29:4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近日,一段关于女童与其父亲斗嘴的视频在网络走红,给网友带去不少欢笑。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9月9日报道,女童的妈妈切尔西 柯兰克称,她的女儿非常喜欢和爸爸斗嘴,而且十分擅长通过假哭来获取关注。

  在此段拍摄于9月6日的视频中,当爸爸宣布其没有男朋友时,女童肯尼迪用甜美的小奶音哭着说:“爹地说我没有男朋友”。其后,面对爸爸持续的逗乐,肯尼迪毫不示弱,咆哮地坚持自己有男朋友,且名叫杰瑞德。

  柯兰克女士笑称,杰瑞德实则是肯尼迪叔叔的室友,因某次一同游玩而与肯尼迪结识,在那以后肯尼迪便“宣称”杰瑞德是其男朋友。

  目前,该视频在短短4天内,点击率已达24.5万多次。(实习编译:杨璐璐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女童,男朋友,杰瑞德,肯尼迪,谈恋爱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