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媒:钓鱼岛附近海域连续16天发现中国公务船

2015-09-11 10:16:58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日媒:钓鱼岛附近海域连续16天发现中国公务船

  资料图:中国海警巡航钓鱼岛海域

  参考消息网9月10日报道 外媒称,10日上午10时许,3艘中国海警局船只相继驶入尖阁诸岛(即中国钓鱼岛——本网注)附近海域,约2小时后驶离。这是中国公务船今年第25次驶入尖阁附近海域,上一次是在9月7日。

  据共同社网站9月10日报道,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位于那霸)称,这3艘船分别为海警2307、海警2308及海警2506。日本海保巡逻船发出驱离警告后,中方用汉语和日语应答称“贵船已侵入中国领海,请立即离开”。

  报道称,尖阁附近海域已连续16天发现中国公务船。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中国海警,附近海域,钓鱼岛,日媒,尖阁诸岛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