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起底邪教“血水圣灵”    (1/7)

查看原图 2015-09-07 09:15:37来源:南方都市报
起底邪教“血水圣灵”
左坤86岁生日庆祝会,众多“血水圣灵”教徒到场祝贺。据人民网报道,“血水圣灵”设立之初,台湾当局认定其具有邪教倾向而予以挤压。为逃避打击,左坤由台湾移民至美国。近年,该教积极向境内渗透、发展组织,并疯狂向信徒敛财,左坤则是“财”“色”俱好的人物。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教徒面前呼风唤雨,台前幕后万人敬仰。邪教首领左坤自封为“神”,一脸“笑面佛”。这个自称手握境内30万教徒的86岁老人,有私人飞机、加长悍马轿车接送,被称之为“财”、“色”俱好的邪教人物。

67岁老人高喊他“老爸”,两三岁幼儿对“神爷爷”的邪教咒语对答如流。成百上千青少年“神儿女”加入,百万计教徒“奉献”款从世界各地流向总部台湾。左坤一边对全球教众宣扬世界末日来临,立誓“进神国”,教众呐喊震天,一边谨慎嘱咐教会骨干一旦被抓要谎称他将命不久矣。若不是包含“三省都督”在内的多名中高层头目被抓归案,10多年来的涉密资料被警方掌握,左坤的邪教帝国可能仍在飞速壮大。

传教从找陌生人搭讪开始,问是否懂圣经、是否信耶稣,先交流圣经、再邀请聚会。再慢慢用圣经第九章的新约将保罗看到异象、讲神派使徒一事,逐步让他们接纳使徒就是“老爸”左坤。教会人员还要签署“切结书”,承诺自愿出来、接受调动。此外,回家必须经过同意,不能随便与家人、亲戚、朋友、同学、同事通话,打电话必须经过教会批准,手机不可私用,可奉献给“老爸”或上交保管。

平日传福音之外还需做后勤,并每月定期奉献。后勤都是经济实体,由教会弟兄姊妹出钱开办,经营、管理都是教徒出钱,若盈利就交给教会汇入台湾总部。而奉献,简而言之,就是为获垂青每月向“老爸”孝敬的钱。

2013年左坤将后勤体系交由其子左得恩掌管,为扩大收入来源建立连锁的咖啡、快餐、蛋糕等经营实体。2014年仅山东“特区”投资10万元以上的实体就有9家,每月上交的钱财高达30万元。警方掌握的山东“特区”财务报表显示,每月教徒捐款以百元起步,多则过万,各小区教会要定期向总部上报教徒没有捐献的原因。

(责编:朱惠悦、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