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学生醉酒时设计出完整飞机 醒来后全然忘记

2015-09-10 11:17:5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20150909113054195.jpg

据英国《镜报》9月8日报道,美国机械工程系学生马克(Mark)某晚醉酒回家后设计出一架完整的飞机,醒来后却全然忘记此事。他的室友基斯•弗雷利(Keith Fraley)见证了整个不可思议的过程,并在“推特”上传了这张设计图。

基斯说,当晚11点半,马克才回到家。他“醉得摇摇晃晃”,估计喝下了“一吨的朗姆酒和伏特加混合饮料”,径直地去拿自己的课本。几小时后他再出现时,就像只“发音含糊的机器人”,滔滔不绝地向基斯解释他设计的飞机以及这份设计背后的数据计算。后来,马克在椅子上睡着了。一个小时后醒来的他却完全不记得自己为何完成了如此惊人的工作。

于是,基斯在“推特”上写道:“我的室友昨夜回来后设计出了一整架飞机,可他现在却全忘了!”这条推文还引起了网友热议。事实上,基斯所说并不准确,马克设计的不是飞机,而是一架地效翼船(一种水上高速飞行器)。但这份醉酒后的设计也许是可行的。基斯说:“马克希望他的设计可以实现,并期待着和他的同伴一起创造出一架遥感模型。”(实习编译:张彬彬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美学,醒来,飞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