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调皮松鼠擅闯美网公开赛现场致比赛暂停

2015-09-09 11:19:4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在观看激烈的比赛时,要是某个不守规矩的观众影响了比赛正常进行,绝对会受到其他观众义愤填膺地指责,但若比赛被一只四条腿的“观众”打断,那观众们就只有哭笑不得了。据英国《镜报》9月7日报道,近日,一只大胆调皮的松鼠闯入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双打的比赛场地,导致比赛暂停。

  据悉,在纽约举行的2015年美网公开赛女子双打比赛正紧张激烈的进行时,一只可爱的小松鼠突然闯入比赛场地,并四处乱窜。现场工作人员和观众立即展开“抓捕”行动,运动员们也不得不暂停比赛,静等“抓捕”行动结束。

  几分钟后,调皮的小松鼠貌似“参观”完了比赛现场,在工作人员的驱赶之下纵身一跃,跳入观众席,消失不见了。(实习编译:李智、武星星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美网公开赛,观众,比赛场地,抓捕,比赛现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