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中国重直将占世界1/4份额 预计在10年后交付    (1/12)

查看原图 2015-09-09 08:36:46来源:环球军事刘昆
中国重直将占世界1/4份额 预计在10年后交付
2008年汶川地震充分暴露了中国缺乏重型国产直升机之痛,无法将重型装备运到急需的地点抢险救灾,米26成为救火队员,大显身手。中国重型直升机研制项目从此启动,并传来了与俄罗斯合作研制的消息。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作为中俄战略合作的标志性项目之一,两国联合研制的重型直升机向来是外界关注的热点,近日俄罗斯媒体还传出该项目进展不顺的消息。在9日开幕的第三届天津直升机博览会上,中俄联合研制的重型直升机首次露出真容,扫清了传闻中的雾霾。中航工业直升机副总工程师黄传跃8日接受《环球时报》采访,就众多网友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据介绍,中方在研制重直过程中,曾进行了四次国内调查,调查显示,未来中国国内对重型直升机的需求约200架左右,世界的需求约2000架,预计中俄新研制的重型直升机有望在世界市场的份额占到500架。

在谈到重型直升机何时将面世时,专家介绍,通常正常情况下,直升机5年首飞,从立项到飞行试验完成需要8-12年。预计中国重型直升机10年后将交付用户,但是目前与俄方就具体问题谈判中,还未最终谈定。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