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蔡依林做武则天人形蛋糕 指甲、锁骨栩栩如生(图)

2015-09-09 10:00:3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蔡依林做武则天人形蛋糕指甲、锁骨栩栩如生(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海外网9月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昨日,蔡依林在社交网络进行“翻糖蛋糕”制作直播,她透露,在做每个作品前,都会上网看每个面向,把3D的样子都记下来,再来决定制作的顺序跟尺寸。

  现场,蔡依林做了一个一代女皇“武则天”,她透露因为之前有人下战帖,对方做灰姑娘,所以她挑战做武则天,“我们是这种激不得的个性,人家(做的人物)没有(做)脸,我们就要把脸做出来。”照片中,蔡依林做的蛋糕十分精美,连红色指甲和锁骨都做得栩栩如生。

  近来,蔡依林对“翻糖蛋糕”产生了浓厚兴趣,而且她的手艺高超,从送给罗志祥的球鞋蛋糕,到送给江蕙的高档手提包蛋糕,都让人眼前一亮。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蔡依林,武则天,蛋糕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