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南威尔士大学“脸谱”现色情照 被疑炒作吸引生源

2015-09-07 10:42:2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1441593842360816.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日前,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大学的“脸谱”上分享了一些带有软色情、枪支以及如何进行法式亲吻内容的图片。学生们看到后纷纷留言评论。而这件事正发生在新南威尔士大学2015年的开学第一天。

作为澳大利亚代表大学之一的新南威尔士大学,在该校“脸谱”网站上分享一组带有软色情、枪支和如何进行法式亲吻内容的图片后,遭受到猛烈抨击。该大学为了迎合学校开学日而在上周六早晨发布上述内容。其中一张图片是色情女演员Mia Khalifa,并附有文字:“Mia Khalifa的照片就是惊艳美!”甚至还有照片是穿着制服的女孩露乳照,同样附文写到:“女孩工作无聊时就做这些”。

在封锁这些网页的同时,学校的相关负责人还和“脸谱”的负责人联系,要求在黑客再次进入网站前,把之前的内容删除。但在此之前,已经有成千上百的学生浏览了这些图片,有的图片甚至已经得到800多个赞。保罗•沃特斯(Paul Waters)说:“作为世界50强大学,这真的是一项丑闻。”但是也有人认为,这是新南威尔士大学自己在背后操作,从而吸引更多的学生。(实习编译:李璐婧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新南威尔士,脸谱,生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