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星金秀贤玄彬片酬53万 李敏镐37万居第二(图)

2015-09-07 11:02:20来源:西宁晚报 分享:
字号:

韩星金秀贤玄彬片酬53万李敏镐37万居第二(图)

  图片来源:西宁晚报

  近日,韩国某媒体报道了男演员出演电视剧每集的片酬,金秀贤与玄彬为53万人民币位居第一位。

  金秀贤从《拥抱太阳的月亮》开始,再到《来自星星的你》《制作人》都收取每集53万人民币的片酬。玄彬在入伍之前拍摄了《秘密花园》为其奠定了复出收取片酬的基础。排名第二位的是赵寅成与苏志燮约42.5万人民币,第三位的则是李升基、李敏镐、刘亚仁,均为37万人民币。

  此外,排名第四位的是宋仲基与李钟硕32万人民币,接下来是金宇彬、周元、池昌旭为26.5万人民币。由组合成员成长为电视剧新宠的李准、朴炯植、陆星材为5.3万人民币。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片酬,李敏镐,金秀贤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