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许玮甯发哄小孩喂奶照被赞“很有妈妈样”

2015-09-07 10:36:3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许玮甯

  许玮甯

许玮甯被小baby摸背

  许玮甯被小baby摸背

许玮甯和小baby

  许玮甯和小baby

许玮甯和小baby玩耍

  许玮甯和小baby玩耍

  海外网9月7日电台湾媒体报道,混血女星许玮甯一直以来感情备受关注,和前男友阮经天分手后,她便投入戏剧拍摄工作,没有传出新恋情,连粉丝都替她着急。她6日在Instagram上传照顾小孩的照片和影片,吸引上万网友点赞,并称赞她“很有妈妈样”。

  许玮甯在照片中穿着黑色背心、盘起头发哄孩子喝奶,并用温柔的眼神看着小朋友;影片中也可以看到许玮甯细心地搂着还坐不稳的小baby,十足的“妈妈样”引网友回应:“可以当妈妈了!”小北鼻似乎也很喜欢许玮甯,还伸手摸她美背,当许玮甯一转头,小朋友便可爱一笑,温馨的画面令人感到相当治愈,网友也打趣说小朋友“很识货”。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许玮甯,喂奶,妈妈样,影片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