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一家酿酒厂遭雷击现“火龙卷” 引网友关注

2015-09-07 10:34:11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一家酿酒厂位于肯塔基州的仓库遭雷击,导致80万加仑的波本威士忌酒流入附近湖泊,这些可燃性液体燃起火焰,引发“火龙卷”(Firenado)现象。

  一道闪电击中地面后燃起火焰,出现一条向上窜升的火焰龙卷风,熊熊火势蔓延,引发严重火灾。

  这段戏剧化的画面发生2003年,最近才公布,已在网络上吸引800多万次点击。根据美国“气象频道”,火龙卷的高度可达到100英尺。

  这座仓库受损之后,威士忌酒流入附近一处湖泊,这座湖泊稍后又被闪电击中。一道小龙卷风吸起引燃的火焰,使得火势进一步蔓延。

  尽管身为雷击的受害者,然而外泄的酒液污染湖水,导致鱼群大量死亡,该酒业公司仍得面临7万美元的罚款。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雷击,湖泊,火龙卷,中央社,威士忌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