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吴孟达“入党”网友称“演技最佳余则成”

2015-09-03 23:03:42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香港著名演员吴孟达 图片来源于吴孟达微博

1441293033644384.png

吴孟达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 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今日举行,全国上下引发巨大关注,众多演艺界人士也或亲临现场或在微博上为国点赞。

  周星驰老搭档吴孟达今天早上10点41分的一条微博在阅兵后成为热议焦点,微博原文:“我自豪,我是中共党员!祝愿伟大祖国昌盛富强!”并附上了一张五星红旗的照片。

  微博普一发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原来达叔是党员呀!”“达叔潜得好深!”更有网友表示,“原来觉得吴孟达演技不行,但今日之后必须刮目相看。周星星,过来拜!”还有网友把吴孟达和《潜伏》联系了起来,调侃吴孟达是“演技最佳余则成”!

  在第一条微博瞬间成为热点之后,吴孟达随后发出第二条更正微博,“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圆满结束! 关于上条博文大家都发来疑问,特在此澄清:我不是中共党员,由于比较激动,引用他人话语时忘记加引号,若因此给大家带来误解,我深表歉意!”

  微博发出后,网友依然力挺吴孟达,“不管是不是,我们都喜欢你!达叔!”(鲁韵子/文)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吴孟达,微博,演技,入党,网友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