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俄建灭绝动物克隆实验室 史前生物或再生

2015-09-02 14:14:0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据俄罗斯媒体9月1日报道,俄罗斯猛犸象博物馆馆长谢苗 格利高里耶夫表示,俄罗斯第一家科伦灭绝动物实验室在雅库茨克开始工作。

  报道称,该实验室的主要任务是找到用于此后克隆所需要的活细胞。研究员们首要的任务是“使猛犸象能够再生”。

  报道指出,为实施该项目,汇集了来自多国学者的共同努力。为得到细胞,对于专家们而言,不仅要在永久冻土中的动物遗骸中找到保存完好的细胞,还要找到能够使其正常解冻的方法。

  此前有消息表示,在涅涅茨自治区挖掘出了“红猛犸象”的长牙,这种象生活在距今几千年前。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实验室,灭绝动物,细胞,史前生物,动物遗骸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