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组图:探秘阅兵联合军乐团训练 女兵上形体课    (1/21)

查看原图 2015-08-28 14:43:31来源:中国军网
组图:探秘阅兵联合军乐团训练 女兵上形体课
图为女兵队形体训练。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介绍,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将在9月3日阅兵当天第一个进入阅兵场地,担负纪念大会开始全部合唱伴奏和阅兵全过程的音乐演奏任务。解放军联合军乐团自1949年开国大典以来,先后14次完成国家阅兵任务,这是第15次抽组执行受阅任务,队员来自全军专业军乐团和业余军乐团,首次有女队员参加,他们平时都在战斗岗位,一手拿枪,一手拿号,枪不脱靶,号不走调。

本组图集带您走进解放军联合军乐团训练现场,透过他们娴熟的演奏一起去感受军乐团官兵的训练热情和精神风貌。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