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男子多地入室抢劫致3死 受审时面带笑容    (1/7)

查看原图 2015-08-21 08:26:52来源:凤凰资讯
男子多地入室抢劫致3死 受审时面带笑容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8月20日消息,安徽合肥。多地流窜作案,入室抢劫盗窃,38岁男子沈某造成3名被害人死亡,1人重伤,2人轻伤。今天上午,沈某被指控涉嫌故意伤害、抢劫、故意杀人三项罪名,在合肥中院受审。在法庭上,沈某对指控供认不讳。图为沈某出庭受审,面带笑容。  

  据了解,被告人沈某,38岁,无固定职业,家在重庆巴南区。曾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刑。记者从起诉书中看到,从2008年起,沈某在成都、湖北、重庆、合肥多地作案,涉嫌故意伤害、抢劫、故意杀人三项罪名。其中,2008年4月28日晚,为讨要债务,沈某伙同他人(另案处理)将被害人娄某挟持至重庆雨中区一处商住楼房间,要求娄某还钱,娄某拒绝。沈某等人开车将娄某挟持至该市某大学城附近,在车内持刀捅刺娄某小腿,后又将娄某拖下车对其腿部捅刺多刀。经鉴定,娄某人体损伤程度为重伤。 

  除了讨债伤人,沈某还涉嫌入室抢劫致一男一女两人死亡。2009年3月15日中午,沈某守候在成都某住户楼门外,趁着被害人徐某、陈某开门之机,持刀进入屋内抢劫。遭到徐某的反抗后,沈某用刀刺死徐某。在取得陈某的银行卡密码后,沈某又将陈某杀死。 

  在法庭上,记者获悉,被害人徐某和陈某是在网上认识的。沈某之所以将两人当做抢劫目标,是因为他无意中发现徐某身穿银行工作服,认为其有钱,于是就尾随其到家。当天,徐某和陈某在家吃饭,沈某就蹲守在屋外。当徐某开门时,沈某则持刀进入。对于自己杀死徐某后又勒死了陈某,沈某则表示:“我杀女的,主要是因为她绝情。当时我杀了男的后,她向我求饶,并表示自己不认识男的,和男的没关系。我觉得她太薄情,就杀了她。”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