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伦敦10层高楼间建透明泳池 住户“串门”需游泳    (1/3)

查看原图 2015-08-20 13:42:39来源:国际在线
伦敦10层高楼间建透明泳池 住户“串门”需游泳
返回列表
1 2 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8月19日报道,英国伦敦九榆树区(Nine Elms)将在两座居民楼间建造一个透明悬空的“天空游泳池”,高约110英尺(约35米)。该游泳池将充当两座居民楼之间的“桥梁”:住户将身着泳衣,从10层楼高的泳池中“游到对面”。

  据悉,该游泳池通体透明,总长25米,宽5米,深3米,水深1.2米。游泳者在其中将直接看到身下伦敦的景色,还可以看到威斯敏斯特宫与“伦敦眼”摩天轮。此外,该泳池还配备有酒吧、休闲区、spa区和温室橘园,总造价达10亿英镑(约100亿人民币)。

  设计者席安·穆兰(Sean Mulryan)表示,“这个游泳池将给人们带来完全不同的体验,它会让人感觉自己浮在伦敦中央的上空。”

  不过,该泳池只对居民楼用户开放。而该楼的一套公寓售价约60万英镑(约600万人民币)。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