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孟加拉制革童工生活:污染严重无保护措施    (1/6)

查看原图 2015-08-19 10:14:57来源:海外网
孟加拉制革童工生活:污染严重无保护措施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8日,孟加拉国达卡,一名男孩站在在太阳下晒干的皮革堆上。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8日,孟加拉国达卡,孟加拉首都达卡的Hazaribagh地区以其制革厂被人们熟知,但代价是制革工人长期暴露在有害化学物质中,生命健康受到极大威胁。

据纽约“人权观察”发布的一项报告称,孟加拉国每年向70个多国家出口皮革制品,中国大陆、韩国、日本、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和美国都是主要买家。而生产这些皮革制品的工人们常年接触有毒化学物质或遭遇意外事故,尤其是童工更是正处于重大危险之中。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