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贾静雯二胎产女 细数再婚幸福得宝贝的女星    (1/11)

查看原图 2015-08-21 09:16:25来源:国际在线
贾静雯二胎产女 细数再婚幸福得宝贝的女星
贾静雯怀抱女儿 40岁的贾静雯上周五(8月14日)剖腹生下女儿“咘咘”,修杰楷升格当爸爸,修杰楷经纪人表示,两人觉得小孩很漂亮,圆滚滚的眼睛与鼻子像妈妈,小嘴巴像爸爸。贾静雯在生产前与修杰楷已登记结婚,恋情开花结果,目前两人先以小朋友为主,婚事则看贾静雯的恢复状况再做讨论。 修杰楷上周五在医院陪同贾静雯生产,老婆生下爱女“咘咘”,他的心情非常激动,在微博po文表示:“谢谢你,我的家人,我会用我的全部让你们平安、健康、快乐。谢谢你,我的老婆,在这段时间里你总是担心我工作太累、睡眠不够。其实,真正辛苦的人是你才对,但你也总是面带微笑的和我说了句‘没关系,我没事。’我的幸运已经转变成幸福,现在我会让你们也成为最幸福的母女,一辈子爱你们。”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贾静雯二胎产女 细数再婚幸福得宝贝的女星 

   

 

 

 

 

 

 

 

(责编:张崇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