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组图:郑爽片场狂刷手机 当众整理裙摆不避人    (1/7)

查看原图 2015-08-21 09:16:24来源:腾讯娱乐
组图:郑爽片场狂刷手机 当众整理裙摆不避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人气小花旦郑爽自年初与井柏然搭档《相爱穿越千年》和《花儿与少年》之后,人气再度节节攀升,成为影视圈炙手可热的女主角人选。据悉,除了正在热播的《偏偏喜欢你》和即将开拍的《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目前正在某清宫戏剧组进行拍摄中。

  日前腾讯娱乐目击了郑爽在拍摄现场的工作,当天虽然下着雨,但郑爽戏份颇重,坚持在雨中完成拍摄。她先是身穿蓝色清宫装,手里拿着剧本,认真地与男演员对戏,身后还有一名男助理专门为她撑伞。拍完之后,郑爽回到临时搭建的休息棚内换装。

  换了一身粉红色宫装出来的她,当着棚里众人及男助理的面,直接撩起裙摆坐下,动作惊人。仔细一看,原来爽妹子早在戏服里穿了打底裤,难怪撩裙子撩地如此豪爽。随后,男助理半跪在地上给郑爽的绣鞋外系上塑料袋,也是蛮机智的。

  拍摄间隙郑爽一直拿着手机刷不停,不知道是在与谁密切联系。从年初被爆料跟胡彦斌的恋情,到近来因“正经夫妇”CP而被广大粉丝期待和井柏然在一起,郑爽自从与张翰分手后恋情也是扑朔迷离。早前郑爽曾发话说现阶段以工作为主,不过我们还是祝福爽妹子能够事业爱情双丰收。(图文/赵阳阳)

(责编:张崇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