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开汽车横穿意大利 7座城市拍出绝美公路片    (1/8)

查看原图 2015-08-21 09:42:24来源:环球网
开汽车横穿意大利 7座城市拍出绝美公路片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从佛罗伦萨开启意大利的公路之旅无疑是最佳选择。佛罗伦萨是意大利文艺复兴的摇篮,在这里诞生了博蒂切利的维纳斯、米开朗琪罗的大卫以及米兰大教堂等无穷无尽的艺术瑰宝。开车累了,不妨下车走走。阿尔诺河将佛罗伦萨一分为二,河上有一座韦基奥桥,桥两侧的小店铺出售皮手套、珠宝等佛罗伦萨特色商品。穿过韦基奥宫广场上的海神喷泉,你可以在广场旁的咖啡厅捧起一杯咖啡,为下一段旅程小憩一会儿。

  从佛罗伦萨出发直到普利亚,领略古罗马遗存的内陆风情,感受地中海吹来的温柔海风,开着汽车横穿意大利无疑是一次独特的体验。美国时尚杂志《VOGUE》列出了意大利自驾游不能错过的7个城市,让你的旅途浪漫得像一部电影。(实习编译:林思遥审稿:王莉兰)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