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最强大脑》记忆达人淋巴癌去世 年仅31岁

2015-08-21 09:09:41来源:北青网娱乐 分享:
字号:

  杨万里参加《最强大脑》(1 /6张)

  8月19日,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组透露,节目第一季选手杨万里,因患淋巴瘤于8月7日去世,年仅31岁。

  在《最强大脑》中,杨万里曾因在五天之内清楚记忆101只外形相似的斑点狗而闻名。杨万里曾在节目中说过,希望能够证明自己来过这世界,却在一年后因为淋巴瘤而离开人世。时隔十天才公布杨万里的死讯,节目组对此表示:是因为其家人希望杨万里能够安静的走完人生最后一程。节目组透露,其实今年杨万里在第二季节目的时候身体就已经不太好了,本来第二季他想参加节目,可那时候他已经非常瘦弱,和第一季完全判若两人,节目组考虑到他的健康原因,没有让他上节目。

  杨万里简介:

  杨万里,深圳人,1984年10月5日出生,2006年曾参加中国脑力锦标赛,被认为是最厉害的种子选手。生前的工作是一名脑力记忆培训的老师,当过世界脑力锦标赛的教练。因在《最强大脑》,准确识别101条斑点狗而闻名。节目里杨万里能够在与101只个头相似的斑点狗狗相处5天后,很快记住每只狗的名字和身上的斑纹。在节目现场,嘉宾评审随机挑选3条狗,并逐一从主人手上取出狗身上的局部斑点照片,杨万里便能很快通过照片,判断出这是哪条狗,报出狗的名字。最终因为三次全对而成功晋级比赛。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杨万里,最强大脑,淋巴癌,爆炸事故,头七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