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小浣熊脑袋被卡井盖获爱心人士救助

2015-08-18 16:45:05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8月16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11日,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街头,一只小浣熊试图从下水道逃跑,谁知小脑袋竟被卡在了井盖上。路人看到了它露在外面毛茸茸的脑袋后,赶忙给动物救助中心打了电话。

  接到电话后,威斯康星州野生动物康复中心急忙赶到现场,看到小浣熊仍被卡住。志愿者到达时发现,这只小浣熊已经精疲力尽,接近脱水状态。他们给它打完麻醉针后,将它从下水道盖子里解救了出来,并提供了水和相应的医疗救治。经过一晚上的休息,小浣熊已经恢复了活蹦乱跳的样子。

  据悉,这种小浣熊脑袋卡在下水道盖子的情况并不罕见。野生动物康复中心的主任斯科特 迪尔(Scott Diehl)说:“每年我们都能接到两到三起这种小浣熊的脑袋卡在某个地方的报警案件。”(实习编译:赵晗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小浣熊,脑袋,爱心人士,井盖,镜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