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前空乘假扮医生为病人抽血开药方竟长达三年

2015-08-18 16:35:19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8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14日,美国一名43岁的前空乘人员因假扮内科医生和心理医生为病人开处方而被逮捕。他宣称,过去的3年时间里,他在自家的地下室公寓里接诊了100多名患者。

  据悉,该男子名为唐纳德 李 爱德华(Donald Lee-Edwards),纽约人,并未接受过任何专业训练,也没有获得相应的医师资格证。他给自己安上内科医生和心理医生的头衔之后就开始为患者开处方,抽取血样和尿样。他吹嘘自己13岁就高中毕业并且就读过法律学校,还谈论其他病患的情况。

  后来,一名患者感觉其病情诊断过程并不正规,随后调查人员对唐纳德进行了调查,发现他从2013年就开始非法接诊。其律师称,并没有证据显示他伤害过任何人。(实习编译:李姣姣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开处方,病人,空乘,患者,抽血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