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明星慈善内幕大揭秘

2015-08-18 08:26:49来源:东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娱乐圈明星们大多十分有钱,有的过着奢靡的生活,有的则把钱捐出来做善事。像是李连杰的壹基金、王菲李亚鹏夫妇的嫣然基金都有条不紊的运行,也有一些明星热心于做慈善,但是他们鲜为人知,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同样令人佩服。

舒淇——无国界大使

  舒淇——无国界大使

  舒淇在电影中饰演过各种白富美,她们是过着奢靡生活的影视人物,生活中的舒淇乐于做慈善。最近,她以无国界荣誉大使的身份出席在港举行的“2012年无国界医生嘉许礼”。当天出席慈善活动的舒淇,淡妆清秀表示对慈善的支持,还连同自己的工作人员捐款达6位数。看来,舒淇也有一颗热衷慈善的心。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王菲,舒淇,明星,本山大叔,古天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