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宾州选美皇后谎称患癌诈骗遭逮捕 被剥夺选美桂冠

2015-08-17 10:36:06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媒报道,宾夕法尼亚州警方说,赢得2015年宾州国际小姐称号的韦弗·盖茨因为谎称治疗白血病筹款数千美元,已被剥夺桂冠并于当地时间11日被逮捕。   

  据报道,主持宾州国际小姐选美的公司巴特勒佳丽11日得知韦弗·盖茨被逮捕的消息之后发表声明说,她已经被剥夺选美桂冠。   

  该公司发表声明说,“我们也被误导相信她正在同可怕的疾病做斗争,支持她在作为癌症病人时期成为选美皇后。”   

  声明说,“巴特勒佳丽公司相信,有了桂冠和肩带的人应当成就许多大事——选美佳丽应当是模范人物、代言人和社区领袖……你欺骗了公众,以欺诈手法拿了别人的钱,我们不能容忍这些行为。”   

  该公司说,韦弗·盖茨出狱之后必须交出桂冠和肩带,因为她不再是佳丽代表。   

  据悉,有了宾州国际小姐的称号,可以进入美国国际佳丽行列,后者同美利坚小姐(Miss America)及美国小姐(Miss USA)选美赛有所不同。   

  23岁的韦弗·盖茨连续两年谎称癌症,甚至剃光头,欺骗家人,促使姐妹开车送她去巴尔的摩约翰霍普金斯医院假治疗。警方说,韦弗·盖茨消失在医院楼上的时候,她的姐妹在大厅里等待长达8个小时。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桂冠,韦弗·盖茨,逮捕,美媒,患癌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