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幼儿园女老师脚夹男童下体 幼儿园:本是玩闹

2015-08-17 08:44:49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
字号:

  近日,一段幼儿园女老师脚夹男童下体取乐的视频在汕尾市网络论坛上广泛传播,16日晚,经确认,视频中的老师虐童事件出自汕尾市海丰县附城镇东欢幼儿园。幼儿园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涉事老师当时是在和孩子闹着玩,不过动作粗暴了些。目前,该幼儿园已被当地教育局责令停业。

  [视频] 剪刀脚夹幼童下体取乐

  视频中显示,在一家幼儿园的休息室内,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老师用双脚夹着一名男童。该男童一边大声哭泣,一边极力挣扎地想摆脱老师的“剪刀脚”;但任由他如何努力,始终无法挣脱。更为严重的是,视频后面,女老师的一只脚不断夹击在男童的下体部位,小孩一边叫着“放手”一边发出更大撕心裂肺的哭声;但没能打动该名女老师。同时间,旁边,另外一名身穿灰色衣服的女老师拿着手机,在对着这样的场景进行拍摄,两名老师不时发出笑声。

  在两名老师取乐该名哭叫的男童时,休息室内,还有数十名其他的幼儿园孩子和男女幼师,孩子们或坐或站地在周围惊恐地看着这一幕。

  8月9日上午,该视频在汕尾市当地一家网络论坛上出现,引起当地社会极大震动。

  [幼儿园] 本是玩闹不过动作粗暴

  东欢幼儿园女老师脚夹男童下体视频在网络上曝光后,受到了社会谴责。该幼儿园主要负责人郑某嘉就此视频中的内容回应称,7月11日上午,幼儿园吃完午饭后休息,视频中的这位名叫立立(化名)的男童比较调皮,不肯老实睡下来午休,到处乱跑。一个女老师对他进行训斥教育,随后,穿白色衣服的女老师上前,对年仅6岁的立立进行“剪刀脚”教育,强行束缚孩子的行动,结果发生视频中的那一幕幕。

  “半教育半玩闹那样的。”郑某嘉说,不过涉事老师的动作用得太粗暴了,有点不当,“有失职业道德”。

  [家属]希望孩子成长不受影响

  立立的舅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孩子在东欢幼儿园已经呆了好几年,此前,家属没有听孩子说过学校老师有虐待他们的事情;视频在网上曝光后,立立母亲看到儿子的遭遇,一度晕倒,家属们找到幼儿园,要求给个说法。

  昨晚,立立的舅舅称,事情已经圆满解决了,家属不想就此事再说什么;只是希望立立将来的成长尽量不要受这件事情影响。

  [处理] 涉事幼儿园被责令停业

  东欢幼儿园老师脚夹男童下体视频在网上曝光后,海丰县教育局会同附城镇派出所介入调查。经调查,相关视频拍摄于2015年7月11日,拍摄者张某兴(女,海丰县附城镇人,原为该幼儿园幼师,7月27日后已辞职离开该园),举办者为郑某嘉(女,海丰县大湖镇人),肇事幼师王某瑶(女,海丰县附城镇人),受虐儿童为立立(男,6岁,海丰县人)。

  8月14日,海丰县教育局对外通报称,获悉此事后,教育局第一时间联系视频中被虐幼儿的家长进行沟通,安抚情绪,做好思想工作;同时,在公安派出所的全力配合下,及时将涉事幼儿园举办者、视频拍摄者和肇事幼师等召唤到位,进行调查询问,了解事件发生的过程。

  至8月14日凌晨2时30分左右,事件处置完毕,涉事各方初步达成调解协议,受虐幼儿家属情绪稳定。目前,教育局对该幼儿园作出停业的处理决定,并于8月14日发出停业通知。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女老师,男童,下体,幼儿园老师,视频拍摄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