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大货车侧翻 20吨梨4小时内被村民抢光    (1/5)

查看原图 2015-08-13 06:52:09来源:华西都市报
大货车侧翻 20吨梨4小时内被村民抢光
附近做农活的村民见到了散落的梨子,刚开始在农田里捡,随后,陆续有更多村民提着麻袋、背着背篓到高速路面捡。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8月12日早上,在成绵(复线)高速绵阳往成都方向K81+300处,一辆车牌为鲁PEXXXX的货车发生侧翻,车上20多吨梨子散落一地,引起附近村民疯抢。知情者称,这车梨价值约8万元,但4个小时内,梨子几乎被村民抢光。目前,为了维修货车和赔偿货主,车主已回山东筹钱。

(责编:乔飞翔)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