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前太空人声称见过外星人:他们曾想阻止核战

2015-08-14 14:43:23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
字号:

美国前太空人米切尔

  美国前太空人米切尔

  曾经登陆月球的美国前太空人米切尔(Edgar Mitchell),日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语出惊人地表示,外星人真的存在,而且爱好和平的他们还曾阻止地球人间的核战。

  现年84岁的米切尔曾是“阿波罗14号”登月舱的驾驶员,1971年成为第六个登六月球的人,拥有航空工程学学士学位和航空学博士学位。

  他表示,美国曾在40年代时目击外星飞碟。1945年7月16日,美国在新墨西哥州白沙(White Sands)进行世界第一次核试验时,飞碟就曾盘旋在试验场的上空。米切尔说:“他们想了解我们军事能力,而且数次试图阻止我们发动战争,帮助地球维持和平。”

  多年来,米切尔不只一次宣称见到外星人, 2008年他曾披露自己从月球返回“阿波罗14号”时遇见外星人,发生和宇宙中的智能生命产生心灵接触的奇妙感觉。他说:“那些真正的外星人形象很类似我们推断的那洋,身体骨架小,眼睛和头都特别大。”

  米切尔认为美国当局向世人隐瞒了60多年的真相,但NASA发表声明否认称:“NASA从来没有跟踪过不明飞行物,也从来没有掩盖过地球上发现外星人事实。米切尔博士是一位了不起的美国人,但我们不认同他的看法。”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外星人,米切尔,太空人,NASA,地球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