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汪小菲深夜与辣妹参加派对 大S不知情:不会过问

2015-08-14 12:48:3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汪小菲深夜与辣妹参加派对大S不知情:不会过问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2010年,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结婚,婚后,为了怀孕还尝试吃中药等,2014年生下女儿小玥儿(汪希玥)。近日,汪小菲被曝晚上与辣妹去参加派对,大S则对此表示不知情,但相信另一半。

  12日晚上,汪小菲和信与其妻子Wei Wei、小S老公Mike会面,贾静雯、修杰楷的车也停在周围,以及“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一群人集合完毕后,还有一群身材苗条的女子进入某科技大楼。一小时后,其他人纷纷离开,只剩汪小菲还在里面狂欢。

  对此,他表示,当天是陪朋友一起吃饭聊天,和信、王中磊等人在日本料理店吃完饭后,才转移到此,同行的长腿辣妹是来自内地的朋友。

  大S被问是否知道汪小菲去派对,她坦承自己当天晚上很早就睡了,“我不知道他要去哪里,也不会过问。”小S则表示知道此事,且和信的经纪人都表示是朋友聚会。

责编:宋鹏

关键词:汪小菲,大S,辣妹,知情,参加派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