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曝Baby因怀孕退出“跑男” 节目组:没有的事

2015-08-13 11:13:4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Angelababy

  Angelababy

  海外网网易娱乐8月13日报道 台湾媒体报道,浙江卫视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第3季预计9月录制,继日前爆出鹿晗将成为固定嘉宾队员后,8月12日再爆Angelababy疑似怀孕,可能退出的消息,加上网传《奔跑吧兄弟》录影流程表中,第1集的来宾中没有Baby的名字,让Baby退出的消息甚嚣尘上。

  事实上,目前正忙着宣传新片《新娘大作战》的Baby,自从和黄晓明在青岛领证结婚后,怀孕传闻就没断过,即使夫妻俩异口同声否认,“孕事”依然满天飞。《奔跑吧兄弟》制作单位私下透露,Baby并没有怀孕,并不会影响新一季节目拍摄。

责编:宋鹏

关键词:Baby,怀孕传闻,奔跑吧兄弟,Angelababy,新娘大作战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