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国罕见巨蛋内含4个蛋黄 概率仅为110亿分之一    (1/4)

查看原图 2015-08-13 10:04:42来源:环球网
英国罕见巨蛋内含4个蛋黄 概率仅为110亿分之一
发现这枚鸡蛋的简·朗购买了半打鸡蛋,其中就包含这枚四黄蛋。早晨,她在与丈夫分享这枚蛋时,惊奇地发现了4个蛋黄。据她描述,这枚鸡蛋的蛋味更浓厚。这枚蛋被送到她志愿服务的商店后,顾客们都非常好奇。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0日报道,英国一名63岁的主妇在义务服务的商店发现一枚巨型鸡蛋。该鸡蛋为普通鸡蛋的三倍大,重约4盎司(113克),可能是英国今年出现的唯一一枚四黄蛋。她说,这枚鸡蛋的味道比一般鸡蛋更加浓烈。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