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泰国基本确定爆炸案嫌犯身份 或来自反政府组织

2015-08-18 11:39:5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泰国基本确定爆炸案嫌犯身份 或来自反政府组织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7日,泰国曼谷市中心著名旅游景点四面佛附近爆炸造成的遇难人数已由稍早时的19人上升至22人,中国驻泰大使馆发布消息称,遇难者中包括3名中国公民。据中国驻泰国使馆消息,泰国曼谷爆炸中死亡的有泰国10人、中国3人、菲律宾1人,另有4人身份有待确认。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泰国总理巴育于当地时间18日表示,经过紧张的调查后,目前,已基本确定了制造17日曼谷爆炸案的嫌犯身份。

  报道称,巴育在讲话中指出,调查组在查看了事发地闭路电视录像后基本确定了他的身份和体貌特征,警方正在全力追捕这名嫌犯中。

  巴育称,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这名男子来自泰国东北部一个反政府组织,该地区是泰国“红衫军”的中心地带。

  当地时间17日晚约7时,位于曼谷闹市的四面佛前突然发生大爆炸。过后现场一片混乱,强大的爆炸威力使佛坛的铁制围栏严重扭曲。据当地媒体报道,周围有40余辆车辆也损毁了。

  据悉,根据《曼谷邮报》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此次爆炸已致20人遇难,125人受伤。《曼谷邮报》指出,此前有报道称死亡人数为22人,这是因为警方搞错了数据。而遇难的20人中包括2名马来西亚人,2名中国大陆游客,2名香港游客,1名新加坡妇女及5名泰国人,还有8人的身份仍待确定。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曼谷邮报,反政府,泰国总理,爆炸案,游客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