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第三届胡子大赛开幕 “疯帽子先生”主题夺冠    (1/6)

查看原图 2015-08-18 14:21:32来源:环球网
美第三届胡子大赛开幕 “疯帽子先生”主题夺冠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镜报》8月16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15日,美国第三届胡子大赛在洛杉矶好莱坞盛大开幕,来自美国各地的参赛者纷纷秀出自己各式各样的胡子,有浓密型的,有柔韧型的,更有完全疯狂型的,真可谓是一场胡子的盛会。

本次大赛共分12类,包括山羊胡子、商业胡子以及女士胡子等比赛,甚至还有儿童类比赛。最终一名男子以“疯帽子先生(Mad Hatter)”主题胡须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他将“下午茶时间(Tea time)”写在胡子上,胡须上还挂了一个杯子。

本届比赛由洛杉矶胡子协会举办。一名发言人称:“这是洛杉矶一年一度最盛大的胡子大赛。在这样一个大型活动现场,来自全美的胡子竞赛者踊跃参加。这是一项充满乐趣的盛事。”(实习编译:金春燕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