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两女子拿错婚戒数年后方发现

2015-08-18 16:38:1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都市日报》8月15日报道,英国爱尔兰女子玛丽安娜 克劳利(Marianne Crowley)发现自己佩戴多年的婚戒竟然另属他人。目前,两枚戒指的主人已取得联系,这两枚戒指也终于与主人重逢。

  据悉,玛丽安娜在爱尔兰广播电台的节目中,称她惊奇地发现她所佩戴的婚戒,竟然不是原本属于自己的那一枚,显然是错拿了别人的戒指。但碰巧,这枚戒指的原主人也收听了这档节目,便立即与她取得联系。

  两人住在同一座村庄,或许多年前在一位共同的朋友开设的烹饪课上,把桌子上的两枚戒指搞混了。这两枚戒指款式相同,尺码也完全相同,区别仅仅在于内部的刻字,难怪她们会轻易拿错。在与玛丽安娜取得联系后,另一名女子摘下戒指并细心保管,直至与玛丽安娜交换。(实习编译:杨飞翼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婚戒,女子,戒指,都市日报,Marianne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