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顽强母亲20年间5次成功抗击癌症

2015-08-18 16:41:0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8月16日报道,英国格雷夫森德57岁的妇女莎伦 特怀曼(Sharon Twyman)在过去20年间,5次成功抗击癌症,她表示这都是归功于她的乐观态度。

  她最初被诊断为乳腺癌的时候只有29岁,当时她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之后的十年间她三次抗击了同一种癌症。2007年她又不幸患上了肠癌。但是她再次战胜了疾病,恢复了健康的生活。

  对于她患病后的生活,她的丈夫和父母都感到很悲伤,但是勇敢的莎伦一直都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她说:“每次我被诊断患病之后我仍然很乐观。虽然这很难,但是这也是必须要面对的。你会学着去面对因为你的家人朋友都帮助你而变得积极乐观。”莎伦共进行了1年化疗,6周半的放射治疗并且切除了一边的乳腺。由于经历了各种治疗,她的右胳膊已经不太有知觉了,但是她认为她最终还是战胜了癌症。她已经恢复了健康,可以重新投入工作中了。

  但是不久后不幸再次降临在这个家庭,2014年5月,莎伦的丈夫加里癌细胞扩散,在三个月后不幸去世。她的父母也在一年中因不同癌症相继过世。(实习编译:张晓莉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癌症,莎伦,母亲,镜报,诊断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