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情侣携蟒蛇餐厅就餐吓坏食客    (1/4)

查看原图 2015-08-18 16:39:51来源:环球网
美情侣携蟒蛇餐厅就餐吓坏食客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近日,一对情侣携带蟒蛇进入密苏里州尼克萨市的一家墨西哥假日餐厅就餐,惊吓到其他食客。其中的男子称,蟒蛇是他有医疗作用的宠物,有助于治疗他的抑郁症,和用于服务残疾人的狗一样都应受到《美国残障法案》的保护。餐厅的老板也表示,他无权将该情侣及蟒蛇“请出”餐厅。

据餐厅食客丽莎·莱弗尔奥尔茨(Lisa Loeffelholz)透露,蟒蛇最初缠绕在女子的脖子上,之后慢慢滑下,爬进女子身后的分隔用餐区,女子将蟒蛇拉回后,蟒蛇重新盘绕在了同行的男子脖上。丽莎的母亲被蟒蛇惊吓后颤栗不止,于是丽莎拍下照片并向餐厅老板投诉。餐厅老板表明无权处理后,丽莎及其家人离开了餐厅。

《美国残障法案》规定,服务性的动物——例如狗,应受过训练且能够单独工作,或能执行帮助残障人士的任务,而其他动物无论是野生或圈养的,都不具备相关特权。尼克萨市的新闻主任吉尔·芬妮(Jill Finney)称,当地警署或相关负责人应立即移出威胁到人们安全的蟒蛇,如果人们再遇见这种情况可拨打911求助。(实习编译:宋美玲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